多多

❤ 巍澜博君一肖浪钉

《哇靠》不全的章节已在某博补齐: 马特王子咖啡控

love&respect

【大巍澜】离婚(12)

(1)(2)(3) ;(4)(5)(6)(7)(8)(9)(10)(11)

(OOC有,楼主爱你们,七夕快乐)

“老赵,你不许去!”在门外听见了一切的祝红推门进来,按住赵云澜,

“你去干吗?像个黄脸婆一样去捉奸?然后再像个泼妇一样把小三痛打一顿外加哭天喊地吗?”

 

还在挣扎着的赵云澜仿佛突然被点醒,停止了挣扎。

 

祝红接着说,“你赵云澜可是堂堂特调局局长,镇魂令令主,肩负着整个龙城的安危,这点情况就乱了方寸吗?捉奸这种事情,要去,也得是我和大庆去!”

大庆冲了进来,在一旁一个劲点头,

“走,我们去会会这个小妖精,一只猫,一条蛇,挠不死他也咬死他了!”

 

祝红和大庆正打算出发,有人推门进来,是个送快递的,有个包裹给赵云澜。

 

在众人疑惑的目光中,赵云澜打开了盒子,里面有一只手表,还有一张纸条。

 

赵云澜一看见手表心就沉了下去....那是沈巍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沈老师早晨走得急,手表忘记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了,沈老师好像手机没电了,他去上课了,赵局长莫急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程”

 

赵云澜一句话也没说,默默坐回病床上,手里的纸条慢慢滑落。

 

祝红和大庆抓起来一看,立刻就炸了!

“真他妈的欺人太甚!不要脸的小三还敢来示威?不给点颜色看看还真不把我们特调局和老赵当回事了!!”

 

俩人正打算冲出门去找人算账,赵云澜却突然发声,

 

“别去,谁都不许去,这是我自己的事,我自己处理。”

 

“可是...老赵....”祝红和大庆还想反驳,却被林静一把拉着驾了出去,关上身后的门。

 

幸好有个正常人类在这里,知道赵云澜这时候最需要的是自己一个人,静一静。

 

等一切都安静下来,赵云澜攥着那只手表,感到有温热的液体从眼眶里面涌出来,前赴后继,根本就止不住...

 

 

沈巍还被桎梏在结界里,动弹不得。

 

影子显然对他非常感兴趣,虚空里面伸出来的 ‘手’不停地在沈巍身上摩挲,更像一只贪婪的舌头,疯狂地在沈巍身上索取。

 

心里一阵阵恶心。

 

“原来,你是...对我有兴趣?”

 

沈巍突然抬起头,意味深长地笑了笑,这笑容在那张禁欲隐忍的脸上竟然显得有些邪魅,又有些狂狷,性感极了。

 

影子突然停下动作,仿佛被笑容迷惑了,忍不住要好好欣赏。

“小嵬...你...还是笑起来好看啊...”

 

“你想要我是吗?这个简单,松开一点,我陪你好好玩。”

本就生着张颠倒众生的脸,再加上玩世不恭的语气和些许邪魅狷狂的神色,哪怕再不可信,影子还是明显犹豫了一下。

 

“怎么?不敢?原来你怕我?”

沈巍突然收起笑容,眼里重新露出了凌厉。

 

黑影后退了一些,然后缓缓地,放松了一点对沈巍上身的桎梏。

 

沈巍趁机抽出手臂,伸手解开自己领口的扣子,露出了一小片洁白的皮肤。

 

就像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快要挣脱桎梏的乌云,黑影很明显地剧烈翻涌着。

 

沈巍又解开一枚扣子,黑影终于控制不住,虚空中幻化出来另外一只“手”,齐齐像沈巍伸过去。

那一瞬间两只手的中央似乎有一块空白失去了防护,沈巍立刻凝聚全身能量朝那一块狠狠打了过去! 

 

黑影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嚎叫,扭曲的空间也像被煮沸了一般,瞬间失去了秩序。

 

沈巍乘机抽身逃离,在暗黑的世界里飞快穿行,只听见身后有个声音追着他说,

“你走吧...只是别忘了我们打的赌...你的山圣还会要你吗?...他可是个凡人,是人就会贪婪,就会猜忌,就会不信任,不信别人也不信自己...哈哈哈哈...愚蠢可笑的人类啊...”

 

 

沈巍赶到医院的时候,只有赵云澜一个人在病房。

 

他靠坐在病床,纸条和手表,静静躺在边上。沈巍走进来他仿佛没看到,头也没有抬。

 

抓起纸条看了一眼,沈巍立刻就明白了。

 

他深深吸了一口气,压住心中翻涌的气血,说,

 

“云澜,我知道你现在很难再相信我。可是,我必须告诉你事情的全部真相。

昨天从学校返回的路上,我误入了邪物的法阵,刚才才得以脱身。

至于小程,根本没见过。手表应该是邪物从我身上拿走,故意来离间你我的。”

 

见赵云澜没有反应,又继续说,

“这个邪物比我想象中的要强大,而且应该是来自大荒本源,绝对不是一般的俗物。

以后邪祟的案子你都不要再查了,我担心你的安全。”

 

“云澜...我知道你现在很生气,也一定很受伤,我说得你可能一句也不信。

但是无论如何,我都不会再离开你,你嫌我,恨我,不信我,不要我,都可以,只是我不会再走了...”

 

说完,抓住他的一只手,紧紧握在自己手里。

 

赵云澜缓缓抬起头,眼睛很红。

 

“沈巍啊...我就问你一句,你,还爱我吗?”

 

沈巍抬起头,眼睛直直盯着赵云澜仿佛要看进他的心里去,

 

“爱, 自大荒邓林那日见到你的第一眼起,到现在,到以后,到沧海变桑田,一直都爱。

这个,你永远不需要怀疑。”

 

评论(28)

热度(68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