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多

❤ 巍澜博君一肖浪钉

《哇靠》不全的章节已在某博补齐: 马特王子咖啡控

love&respect

【大大大巍澜】离婚(3)

离婚(1)离婚(2)

谢谢小天使们的红心和评论, 给了我继续填坑的动力,么么。再次告诫自己不能坑。

 

沈巍减慢了车速,然后在紧急车道停下。赵云澜太安静了,他有些担心。

“怎么了?”转过身握住那人冷冰冰的双手,“这么凉,不舒服吗?”

赵云澜摇摇头,轻轻抽回手,懒懒说了句,

“现在还不想回家,我们去山顶吧,我想看日落。”

沈巍愣了一下,觉得有点突然,不过既然他想,就去吧。

 

车子开到山顶的时候,正赶上落日最美丽的颜色。

 

赵云澜打开车门,站到离夕阳很近的地方。沈巍也走了过来,脱下外套给他披上。

“还记得吗?我们去登记以后的那天晚上就来了这里。”赵云澜的脸上被落日镀上了一层柔和的颜色。

“怎么不记得?”沈巍笑了笑,“你带了一瓶香槟,非要我喝。”

“可是你怎么也不肯喝,”赵云澜像是想起了什么,脸上露出了些许嗔怒,“...后来才知道你是怕喝了酒不能洞房了...”

 

向来不知道害臊为何物的赵云澜突然觉得脸上发热,因为他想起来那一晚后来他们之间的激烈,还有这之后不知道多少晚的...

 
床笫之间,他们真的是太和谐了。

 

不知道是不是被暖色的光蛊惑,很少主动的沈巍凑了上去,在爱人的嘴唇上,浅浅一啄。

赵云澜愣了一下,然后一把抓住沈巍的领子,狠狠回吻了上去。在这事上,赵云澜从不会矜持。此刻他不知道心里是憋着什么,力气很大,沈巍的嘴唇一下就被咬破了。手伸进沈巍的领口,赵云澜开始撕扯沈巍的衣服。

虽然是在户外,这个点在这么偏僻的地方根本就没有人来,沈巍也就少了顾忌,任由赵云澜发着疯。

等到脖子肩膀胸膛全部都密密麻麻布满了赵云澜的牙印,沈巍终于伸手去解赵云澜的裤子。

 

可是手腕却突然被抓住。“不要!”

以为只是爱人惯常的小情趣,沈巍没有理会,手上还在继续。

 

突然被一把推开,赵云澜大声说,“我说了,不要!”

 

赵云澜说不要,沈巍是绝对不会强迫的。

 

只是此刻沈巍愣在原地,有点儿不知所措。赵云澜已经开始整理自己衣服,沈巍才终于反应了过来。

“云澜,你怎么了?”

赵云澜别过脸去,不想理他。

 

沈巍不怕被说被骂,可是就怕赵云澜生闷气。现在就是,到了这地步又不愿意继续,肯定是生气了。

 

“你别这样...”沈巍确实嘴笨。

 

赵云澜依旧不理他,转身径直往车里走,他也只能跟上去。

“开车,回家!”赵云澜闭上眼睛,下了指令,放倒座椅躺下,就不打算再说话了。

这些年沈巍都是把赵云澜捧在手心里宠着的,赵云澜的脾气,也确实是有点被沈巍给宠坏了。

就比如现在,可怜的沈教授实在是不明白爱人在因为什么事介怀。他发动了车子却没有开,把空调调到合适的温度,就翻身压了过去。两只手撑在座位两侧,把人箍在身下。

 

赵云澜睁开眼睛,没有好气地说,“干吗?怎么不开车?”

沈巍盯着他,“说吧,你为什么不开心了?”

“没有。”赵云澜别过脸去。

 

两人就这样暧昧的姿势僵持着,沈巍却突然压下来,贴着他耳朵说,

“是不是小程...今天对你说了什么了?”

这样的姿势,两人贴得很近,赵云澜很明显地感觉到了沈巍身上刚才被撩/拨还没有软下去的部位。

 

赵云澜没有动,也没有说话。

 

“你不喜欢,我让学校把他调走就是了...”沈巍说着,轻轻把他的脸扳过来,

“不要生气了,好吗?”

 

“我没有...”这样说赵云澜反倒有些不好意思了。沈巍心思细腻,爱人的想法他一般都能猜到个七七八八。这样一来反而显得赵云澜心眼小。

 

“云澜,我的眼里,从来就没有除你之外的其他人。从前没有,现在没有,将来更不会有。”

 

借着些许晚霞的亮色,赵云澜觉得沈巍深邃的眼神一直看到了自己的心底,然后在那上面认认真真地刻上,只属于沈巍和赵云澜的烙印。

“小巍...我相信你...”喉头不知道为何竟然有些哽咽。

 

一个温柔而又缱绻的吻落下,封住了他的嘴唇。沈巍一边极尽温柔,心里却在想赵云澜你真的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吗?你要我怎么做才能安心呢?...

 

这些话终是没有说出来,只能用身体最真实的反应去表达。落日终于收起了最后一些残留的亮色,无边的夜色像一张温柔的黑幕,悄悄包裹起车内绵长的温存和爱意。

 

 

如果不是那件事情,这种幸福的时光也许还会持续很久...

评论(22)

热度(7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