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多

❤ 巍澜博君一肖浪钉

《哇靠》不全的章节已在某博补齐: 马特王子咖啡控

love&respect

【大巍澜】离婚(28)

(1)-(27)(HE!这一生能跟你死在一起,值了!)

沈巍被绑在一根巨大的石柱上,身上血迹斑斑,早已看不清衣料原本的颜色。伤口愈合的速度显然赶不上添新伤的速度,他垂着头,一动不动,看不出丝毫生命的迹象。

 

赵云澜像疯了一般冲过去,想要抱他却不敢触碰,怕会碰到那些密密匝匝的伤口。

 

“沈巍....”身体的力气全都被抽走,赵云澜哽咽了。

 

沈巍缓缓睁开了眼,看见眼前的人愣了一下,以为是自己的幻觉。他使劲摇了摇头再睁开眼,然后吃力地说,

 

“赵云澜...你怎么来了?真的是你吗?...”

 

赵云澜强忍着眼泪,伸出手轻轻抚上沈巍的脸颊,颤抖着声音说,

“是我...你受苦了...”

 

沈巍睁大了眼睛怔怔地望着他,然后焦急地说,

“你疯了吗?为什么要到这来?赶快回去!”

 

赵云澜摇了摇头,“不,还有十道天雷对吧,我跟你一起受,不管是死是活,我都在这守着你,哪也不去。”

 

“胡说什么!天雷之刑就算是昆仑也不一定能受得住,何况你一个凡人之躯,不要命了吗?”沈巍很生气,语气也很激动。

 

“那你呢?!难道就让我眼睁睁看着你送死吗?!”

 

赵云澜也急了,几乎是吼的。他扒开沈巍早已破烂不堪的衣服,满是伤口的胸膛露了出来。

“...怎么会这么多伤...为什么不用神力护体?

  ...你这是...想要轻生么...?”

赵云澜望着这些伤口,难以置信地瞪着他。

 

沈巍别过头去,比起身上的这些,心里的伤才更致命。

 

他低声说,“...没有我...你会活得更好...”

 

赵云澜深深吸了口气,强压下心中翻涌的情绪,许久才沙哑着嗓子说,

“对不起...之前那段时间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做了那么多错事...原谅我...可以吗?”

 

沈巍缓缓抬起头,说,

“...我不怪你...可是,我想了很久,如果没出现打乱你的生活...原本你可以安安稳稳过完这辈子的...”

 

“所以你就选择到这里来,想着自己死了,还我自由,是吗?”

说这些话的时候,赵云澜咬着牙,脸孔都有些扭曲了。

 

“我...”沈巍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却被突然打断,

 

“沈巍!不觉得这么做太迟了么?

你已经出现了,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,现在要我怎么一个人活下去?”

胸口起伏着,赵云澜的情绪很激动。

 

四目对视时,空气仿佛凝固了,那里面涌动着太多东西...

 

“我以为...你已经厌倦了....”半响,沈巍低声说。

 

赵云澜狠狠闭上眼睛,甩了甩头,然后双手握住沈巍的手臂,

“赵云澜这辈子犯过很多错,可是,最大的错就是,觉得自己厌倦你了...

沈巍,我可以什么都没有,但是不能没有你...”

 

沈巍呆住了,怔怔地看着他,眼睛很快被雾气笼罩,他咬着牙使劲挣开了绑着自己的锁链,然后,抱住了赵云澜。

 

“你说的,是真的吗?...”声音是颤抖的。

 

“真的...这世上如果没了你,我也不想独活...”

“...你并没有想要跟我离婚,想要离开我,对么...”

“...没有...离开你,我活着又有什么意义...”

 

天空中突然电闪雷鸣,打破了两人片刻的温存。沈巍一惊,赶紧把赵云澜挡在自己身后,

“雷刑要来了,你快躲好!”

 

沈巍说完,用全身的能量筑起一个黑色屏障,将两人罩在里面。

 

赵云澜从背后用双手抱住他,身体紧紧贴着他的身体,
“我哪也不去,生或者死,我们都要在一起!”

 

一声巨响,第一道天雷劈过来,整个屏障抖了抖,生生承受住了。

 

沈巍咬了咬牙,一只手握住赵云澜交扣在自己胸前的手,问道,

“你还好吗?”

 

“嗯!”赵云澜紧了紧手臂,点了点头。

 

沈巍闭上眼睛,将全部的力量都集中到屏障上...

 

一道又一道的天雷落下来,一次比一次更猛烈。赵云澜在心里数着:五, 六,七,八...

 

第九道劈下来的时候,厚实的屏障被生生劈开了一道裂口,整个摇摇欲坠。

沈巍脸色苍白,血从嘴角悄悄渗出来。

 

赵云澜觉察到不对,赶紧将沈巍掰过来,面对着自己。

“小巍,你怎么样了...怎么流血了...”

 

沈巍拧着眉,表情很痛苦。

“对不起...云澜...我撑不到最后了...你快跑,能跑多远就跑多远!”

 

赵云澜伸手轻轻抹去沈巍嘴角的血迹,然后突然抱住他,吻住了他的嘴唇!

这个吻很深,嘴里全是血腥味...

 

许久,才依依不舍地松开。他看着沈巍的眼睛,一字一句地说,

“我哪也不去,能和你死在一起,这辈子,值了...”

 

沈巍直直地看着他,然后狠狠将他搂住,喃喃地说,

“这辈子能和你一起相拥而死,也值了...云澜...我...”

 

话音未落,一道撕裂苍穹的巨大电鞭划破黑色天幕,所过之处所有能量都被吸走,化身一条巨龙,朝着两人相拥的位置,直直落下...

 

 

(谢谢一直给我打赏鼓励的宝宝们,爱你们!!会继续加油更新的fighting!)

评论(23)

热度(59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